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墾丁龍磐迎曙光 跨年訂房逾8成

墾丁龍磐迎曙光將有活動相伴。(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墾丁龍磐迎曙光將有活動相伴。(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22/12/05 05:30

一月一日訂房仍在五成上下 愈接近假期 旅宿人潮逐漸升溫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二○二三年恆春半島第一道日出時間為清晨六時三十五分,也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後久違的戶外免戴口罩,墾丁核心區目前住房已經超過八成,屏東縣府與屏東縣觀光協會等單位,也將於墾丁龍磐公園舉辦「屏安曙光」活動,陪伴民眾迎接新的一年。

縣府等單位將辦屏安曙光活動

元旦連假將有三天當地飯店及民宿業者初步統計,恆春半島十二月三十一日的訂房,墾丁核心區已達到八成上下,一月一日訂房則仍在五成上下,因疫情不再干擾,業者都認為接近假期時。可望逐漸加溫。

資深民宿業者王先生表示,疫情後期,腹地寬廣的恆春半島,成為民眾散心及防疫兼顧的最佳旅遊景點之一,免除口罩令後,加上當地落山風藝術季及四重溪溫泉季的加持,相信跨年的旅遊人潮不會讓觀光業者失望。

有原住民傳統民謠、擊鼓表演

「屏安曙光」活動預計在龍磐公園停車場內舉辦,舉辦地點平整,寬廣、少光害,提早抵達的民眾能飽覽夜間星光,享受原住民傳統歌謠、以擊鼓磅薄的氣勢搭配曙光升起的畫面,或前往面對太平洋方向,從海平線上欣賞日出第一道曙光,現場還設置曙光郵局及摸彩活動。

屏縣府表示,屆時元旦凌晨○時起至九時,將分別在鵝鑾鼻公園、風吹沙兩處停車場進行管制,遊客車輛可停兩端停車場,經接駁車上龍磐公園迎接曙光;也貼心提醒民眾「龍磐草原遍佈石灰岩洞與裂縫,將以警示燈、圍繩畫出安全區域,務必在安全區域內行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