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妄之災?路口發生車禍 新買民宅竟遭汽車衝撞

內埔建業路發生一起車禍。(王男提供)

內埔建業路發生一起車禍。(王男提供)

2021/11/29 18:42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1名王姓男子剛買房子約半年,半個月前家門口卻突遭1輛汽車衝撞,導致鐵捲扭曲變形,而汽車駕駛倪男卻也是遭酒駕機車騎士葉男碰撞後又衝撞王男的房屋,事件3人雖無人受重傷,但現在王男是「有家歸不得」,與倪男為了賠償事宜,是鬧得不歡而散。

這起車禍發生在11月14日晚間9點6分,倪男當時開車行經屏東縣內埔鄉建業路,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建明路,兩車在路口交叉碰撞後,煞不住的汽車又衝撞到路邊民宅,民宅屋主王男說,事發當晚還好無人在家,他從家中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家裡疑似遭到車輛衝撞,急忙趕回家。

王男向媒體投訴指,後來回家發現這場車禍讓他家鐵捲門完全變形,門連開都無法,他也無法進入家門,根本是「有家歸不得」,要求汽車駕駛倪男求償,但倪男事發至今連句道歉都沒有,只說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王男強調,由於是汽車與機車發生車禍後,汽車再衝撞他家大門中柱,曾請師傅現場估價修理,當天估價時倪男、保險公司也都有在場,遭撞毀的門修理要18萬元,地上還有煞車輪胎痕跡,光清理也要6千元。

王男無奈指出,倪男毫無誠意,雙方上周五第一次進行和解卻不歡而散,事發至今兩周連一句道歉都沒,只說交由保險公司處理,雙方周五談和解不歡而散。

王男也質疑,倪姓男子是職業軍人,當天是回營途中發生車禍,認為軍方也應催促他進行處理,而軍方則表示,營外發生車禍屬個人行為,但軍方當然會進行了解,亦曾提醒倪要依法妥處,不過軍方仍不宜過度介入。

據悉,倪男方要待肇責出爐後進行相關賠償事宜,據警方調查,倪男當天返回軍營途中與機車騎士車禍,倪男沒有酒駕,機車騎士葉男酒測值0.15毫克,肇事原因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內埔建業路及光明路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輛汽車衝撞民宅。(王男提供)

內埔建業路及光明路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輛汽車衝撞民宅。(王男提供)

內埔建業路及光明路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輛汽車衝撞民宅。(王男提供)

內埔建業路及光明路發生一起車禍,其中一輛汽車衝撞民宅。(王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