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校儀隊聯合集訓 爭取國慶演出

屏東內埔農工利用暑假期間培訓校內儀隊,並號召由北到南的8所學校聯合集訓。(內埔農工提供)

屏東內埔農工利用暑假期間培訓校內儀隊,並號召由北到南的8所學校聯合集訓。(內埔農工提供)

2019/08/07 13:4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內埔農工利用暑假期間培訓校內儀隊「神山之子」,並號召由北到南的8所學校聯合集訓,預計在下半年展開巡迴演出,並爭取國慶舞台。

內埔農工指出,聯合儀隊由北到南分別有協和祐德高中、港明高中、曾文家商、屏東高中、屏東女中、民生家商及國境最南端的恆春工商,8校約100位學子今天起連續3天在內埔農工組訓。

組訓教官林俊成表示,今年2月起就開始號召全國有志一同的學生籌組聯合儀隊,主要以靜默槍法及陸戰槍法為主,搭配音樂及旗隊表演,集訓後首演出就是慶祝軍人節的職棒開球活動,結合陸戰隊樂儀隊實施聯合演出,也是近年軍、學儀聯合操演的常態,希望透過儀隊的訓練達到教育目的。

內埔農工校長張世波表示,學校長期鼓勵學生參加多元活動,讓擁有不同優勢能力的孩子有可以發揮的舞台,聯合儀隊主力由屏東縣學校組成,位處國境之南的學子透過儀隊學習成果,展現了南國的努力與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屏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