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某國小傳霸凌 家長批未通報

2024/04/10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某國小發生疑似霸凌事件,一名國小五年級女童在三個月內遭到班上三名男同學霸凌毆打,學校僅請男同學道歉了事,讓小女生家長相當痛心,批評校方未通報,有意私了;校方則表示,已跟男同學家長溝通,並加強法治教育,不容再發生暴力事件。

女童連續遭3男同學毆打

疑遭到霸凌的國小女童今年二月時遭一名男同學毆打,三月時又被另一名男同學拿樹木枝葉抽打,近日還被男同學踹肚子,媽媽將女童送往醫院檢查,雖無外傷,但女童仍喊身體不舒服,媽媽憤怒向學校反映,認為女童疑遭同學霸凌,呈現處事畏縮狀況,校方卻低調處理,也沒向屏縣府教育處通報,媽媽認為,這種情況如果不制止就會更嚴重。

校方︰已跟加害者家長溝通

校方則向被害女學生家長說明,已和加害的學生家長聯繫溝通,希望父母多關心,全班也進行宣導及告戒,說明暴力事件的嚴重性,並對加害學生加強法治教育、靜心活動,加強觀察學生相處狀況,讓欺負及暴力情況不再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