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500換800特惠券 加碼至5萬份

新北市推出實體3倍券500元換800元的特惠券,登錄民眾踴躍。	(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推出實體3倍券500元換800元的特惠券,登錄民眾踴躍。 (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0/07/25 05:3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辦理「振興168」活動,起跑一週以來,有超過4萬人註冊登錄發票,而「500換800」的特惠券登錄人數突破9萬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昨(24)天宣布,原僅提供1.5萬份的「特惠券」,為提高中獎率,加碼至5萬份。

防疫會議恢復每週召開兩次

新北市政府因應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見舒緩,加上境外生開放入境,昨(24)天起加開防疫會議,恢復每週召開兩次;侯友宜要求各單位首長、各區區長謹慎面對疫情,仍要維持防疫措施,以防疫期突然高漲時,能及時有效的把放鬆的民眾心情立即拉回來,避免防疫缺口。

經發局在會中報告「振興168」方案執行情形,自7月15日上路以來,民眾登錄夜市及市場限定的實體3倍券500元換特惠券800元人數已突破9萬人,而登錄發票累計超過4萬張,消費總金額超過4683萬元。

8月1日前登錄 有機會抽中獎品

侯友宜表示,民眾登錄踴躍,為增加中獎率,原本1.5萬個名額將增加到5萬。民眾只要在8月1日前在活動網站完成登錄,就有機會抽中獎品,8月4日中午12點公布中獎名單。

境外生返台 有8家防疫旅館

另外,針對教育部開放境外生返台,觀光旅遊局局長張其強指出,目前有8家防疫旅館分布在6個行政區,平均入住率約7到8成,每天平均入住房數約26間,目前可提供的防疫客房數仍遠大於需求數,且仍持續會勘設置中。

不過,張其強也預警說,暑假是國民旅遊旺季,加上交通部觀光旅遊局的安心旅遊,已有兩家業者退出防疫旅館,轉攻國旅、安心旅遊市場,再隨著境外生入境增加,防疫旅館能否充分供應,將是嚴厲的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