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那齣?議員周勝考「跪」侯友宜 感謝協助國小校舍大翻新

藍營議員周勝考(中)帶頭單膝下跪感謝市長侯友宜協助校園翻新。(記者翁聿煌攝)

藍營議員周勝考(中)帶頭單膝下跪感謝市長侯友宜協助校園翻新。(記者翁聿煌攝)

2022/07/23 11:5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參加板橋區新埔國小校舍翻新啟用儀式,藍營議員周勝考肯定侯友宜11年來協助新埔國小翻新整建舊校舍,在活動中突然單腳跪地感謝侯友宜,身旁的里長也跟進,眾人「脫稿演出」讓場面有些尷尬,也讓校園活動多了些政治味。

侯友宜今天受邀到新埔國小參觀翻新完成的校舍,新埔國小翻新整建一、二期工程共斥資11億餘元,完工後整個校舍景觀煥然一新,新的教室大樓和行政大樓移至校園東側,西側為田徑場和操場,校園圍牆改以矮籬取代,使得校園景觀通透感極佳,也和東側的四維公園綠帶連成一氣,提升當地社區環境品質。

侯友宜致詞時指出,11年前他擔任副市長就參與新埔國小翻新整建的規劃,一共來開了5次會,如今校舍第一、二期翻新完成,讓師生有更好的學習空間,社區也有更好的生活品質,讓新北大翻轉、大改變,就是他努力做事的成果。

在侯友宜說完後,周勝考要求發言,他表示,他聽到綠營市長參選人說新北市12年都沒變,覺得很不服氣,就像新埔國小11年來從老舊舍更新為現在的優質環境,都是侯友宜和市府團隊的努力,周勝考邀附近社區里長和家長會一起上台,他突然帶頭單膝下跪感謝侯友宜,侯友宜連忙在座位上揮手要他起身,讓場面變得有些尷尬,承辦單位也略有微詞。

板橋區新埔國小歷經11年多整建,整體校園環境煥然一新。(記者翁聿煌攝)

板橋區新埔國小歷經11年多整建,整體校園環境煥然一新。(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