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身壯漢涉毒 警大嘆枉費平日辛苦練習

曾男身形魁武,平日從事健身,卻吸毒破壞自己的健康。(記者徐聖倫翻攝)

曾男身形魁武,平日從事健身,卻吸毒破壞自己的健康。(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1/01/17 15:02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警分局透過毒品溯源,日前至北市萬華逮捕39歲毒品犯曾姓男子與40歲李姓男子。警方說,這2人平時從事健身,身形都很魁武,但卻吸食安非他命、K他命等各式毒品,與健身強身健體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馳,實在枉費平日的練習。

據了解,本月初新店警分局透過派出所攔查到的毒品案件,由偵查隊不斷向上溯源,鎖定住在萬華的曾男,經過長時間蒐證,遂向台北地檢署聲請搜索票獲准,14日下午展開逮捕行動。

警方至曾嫌居住的萬華成都路某公寓登門逮人,曾嫌見自己逃不掉,只能乖乖開門讓警方入內搜查。一眾員警剛入內時,見到曾嫌魁武的體格,原本還怕他若是死命不配合,大家恐怕也很難壓住,還好曾嫌自知再反抗也無濟於事,乖乖配合調查。

警方另也前往曾嫌常出入的新北市新莊中港路某公寓,並逮捕同案共犯李嫌,另在2處公寓內搜出安非他命2.6公克、大麻1.46公克、K他命0.37公克,以及吸食器等證物。

偵訊時,曾、李2人承認吸毒,並稱吸毒只是為了好玩,至於詳細的毒品來源,2人則推稱不記得,對此警方持續向上追查溯源。訊後,警方依毒品罪嫌,將曾、李2人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