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兒藝節今開幕 湧入8萬人擠爆!

新北兒藝節今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熱鬧開幕。(記者周湘芸攝)

新北兒藝節今在新北大都會公園熱鬧開幕。(記者周湘芸攝)

2020/07/25 22:1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2020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與「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今天在新北大都會公園開幕啟用,市長侯友宜出席活動與民眾開心互動,氣氛歡樂。他表示,今年兒藝節為了防疫將場地拉到戶外,時間長達近1個月,另也同步啟用「熊猴森樂園」,是市府送給孩子們的暑假禮物,讓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新北兒藝節今天由紙風車劇團表演揭開序幕,更有長達9公尺的巨型小飛象空飄氣球降落,將活動帶到最高潮。侯友宜致詞時逐一向孩童介紹熊猴森樂園特色意象,台下小朋友也給予熱烈回覆,氣氛熱絡。據文化局統計,今全天入場人數高達8萬人,稍早民眾散場更一路塞爆坡堤步道。

侯友宜表示,兒藝節是疫後新北市第1個大型親子活動,此次分為5大場區,即日起至8月16日將陸續於新北大都會公園、市民廣場、府中商圈、鶯歌陶瓷藝術園區及線上遊戲虛擬場區登場。

此外,侯友宜指出,「熊猴森樂園」堤坡滑梯今年5月部分開放以來,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孩子朝聖,這次全區開放,將帶給孩子們24小時不打烊的玩樂空間。熊猴森樂園占地4公頃共有31座特色滑梯、100組遊樂設施,這些設施以台灣原生特色動物設計,讓孩子透過遊戲認識台灣,其中更有長達38公尺的滾輪滑梯。

侯友宜出席新北兒藝節開幕典禮與民眾開心合照。(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兒藝節開幕典禮與民眾開心合照。(記者周湘芸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