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競選經費出狀況? 朱立倫:最辛苦、最拮据也是在打這場選戰

朱立倫表示,最辛苦、最拮据也是在打這場選戰,希望把各選區跟縣市緊密結合,發揮最大戰力。(記者周湘芸攝)

朱立倫表示,最辛苦、最拮据也是在打這場選戰,希望把各選區跟縣市緊密結合,發揮最大戰力。(記者周湘芸攝)

2019/12/14 11:08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王淺秋先前在臉書透露,韓因為被黑太兇,影響了募款,目前競辦經費的確拮据。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今受訪則表示,最辛苦、最拮据也是在打這場選戰,希望把各選區跟縣市緊密結合,發揮最大戰力。

朱立倫今受訪談到韓辦稱競選經費出狀況一事指出,現在已經沒有在談黨部和總部之間的問題,因為都已經二合一,中央跟地方也都結合在一起,最辛苦、最拮据也是在打這場選戰,昨天在苗栗、新竹和台中輔選,今天還會到彰化、雲林和嘉義,明天到宜蘭等,大家都有這樣的共識,希望把各選區跟縣市緊密結合,發揮最大戰力。

被問到朱立倫輔選行程比韓國瑜多,朱則表示,因為他除了擔任全國競總主委,長期跟很多立委也是好朋友,加上還要整合各縣市,各方面整合起來都有各自的功能。

針對15萬韓粉的臉書粉絲專頁被消失,有媒體追問是否認為有心人策畫?朱立倫說,還是覺得任何人使用臉書就要遵守規範,不會去做這樣的揣測或臆測。

另外,被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因為欠債太多,韓國瑜不想收拾爛攤子才會落跑,朱立倫表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高雄市最大的困難點就是債台高築,未來需要中央和地方一起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