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董昨夜返國 今天一早就來做這件事!

郭台銘認真為李縉穎輔選。(記者翁聿煌攝)

郭台銘認真為李縉穎輔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9/12/14 10:4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深夜返回台灣,今天一早就到新北市土城區,為子弟兵、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助選,包括郭董、李縉穎的父親李嘉進、前立委盧嘉辰一起陪著李縉穎到市場拜票。

盧嘉辰和李嘉進為李縉穎助選,分別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和停權一年,盧嘉辰說,開除他並不能保證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當選,開除他黨籍,他「求仁得仁、無黨一身輕」。李嘉進說,自己遭到國民黨懲處,覺得很遺憾,但是「天下父母心」,自己的孩子要參選,他當然要幫忙,只是國民黨挑在選前不到30天祭出黨紀處分,應該是病急亂投醫。

郭台銘昨天深夜才返國,今天一早就到土城為李縉穎助選,有媒體問他對2024 的想法,郭台銘說「先把我的子弟兵送進國會再說」接著他陪著李縉穎走進傳統市場,向前來買菜的婆婆媽媽和沿路的攤商拜票,用大老闆平時難得一見的親和力盼能為李縉穎加分。

盧嘉辰(左)與李嘉進為李縉穎助選,遭國民黨懲處。(記者翁聿煌攝)

盧嘉辰(左)與李嘉進為李縉穎助選,遭國民黨懲處。(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新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