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國樑小內閣》張淵翔接民政處長 林麗蟬掌綜發處

基隆市議員張淵翔爭取連任失利,將加入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小內閣團隊,擔任民政處長。(謝國樑提供)

基隆市議員張淵翔爭取連任失利,將加入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小內閣團隊,擔任民政處長。(謝國樑提供)

2022/12/05 05:3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前基隆市長張通榮之子、市議員張淵翔爭取連任失利,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邀請他加入市府團隊擔任民政處長;謝國樑當選後已發布四位處長的人事案,另三位分別是社會處長楊玉欣(前立法委員)、產業發展處長林鼎超(前高雄市府青年局長)、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前立委、國民黨婦女部主任)。

謝國樑表示,四十五歲的張淵翔曾任里長、市議員,基層服務扎根深,有豐富的民政經驗,可加強市府與民眾的連結性,強化各項自治行政的服務工作。

張淵翔是謝國樑籌組基隆市府小內閣公布的第四位成員,日前已公布林麗蟬擔任綜合發展處長,謝國樑表示,林麗蟬長期關注婦女與新住民權益,也曾任立委、高雄市新住民辦公室執行長,兼具監督與行政經驗。

而前立委楊玉欣將接任市府社會處長,她曾任立委、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產業發展處長由林鼎超接掌,林鼎超是政治大學EMBA碩士、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時代擔任高雄市府青年局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特助,今年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三重、蘆洲區的議員選舉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基隆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