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現藍寶石歌廳秀 月底高流登場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再現歌廳秀魅力。(圖:GMA金曲獎)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再現歌廳秀魅力。(圖:GMA金曲獎)

2022/07/07 05:3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因疫情延期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七月卅、卅一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簡稱高流)海音館華麗登場,集結林慧萍、陳美鳳、洪榮宏等十四位秀場歌手獻唱,再造高雄歌廳文化娛樂奇蹟。

高流指出,「藍寶石大歌廳」是高雄七○、八○年代重要的娛樂符號,除觀眾席一位難求,藝人也積極爭取演出,更造就高雄七○年代不夜城的華麗榮景。

高流說,「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是把屬於高雄特色產業傳承,不只復刻當年流金歲月,暌違廿年再造高雄歌廳文化璀璨重生。

演唱會三十日晚上六點半熱鬧登場,地點同樣在高流海音館,卅日演出卡司有林慧萍、黃妃、龍千玉、蔡小虎、王彩樺、曾心梅、邵大倫、張秀卿、蔡昌憲;卅一日演出卡司為陳美鳳、洪榮宏、李翊君、龍千玉、蔡小虎、荒山亮、邵大倫、張秀卿、謝金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