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殉職戰車長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

陸軍裝甲兵林楷強因公殉職,總統蔡英文(右一)昨頒贈褒揚令。(記者許麗娟攝)

陸軍裝甲兵林楷強因公殉職,總統蔡英文(右一)昨頒贈褒揚令。(記者許麗娟攝)

2020/10/21 05: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金門防衛指揮部烈嶼守備大隊M41A3戰車車長林楷強,本月8日在完成戰車基地普測後,返駐地途中因戰車翻覆殉職,昨舉行公祭,總統蔡英文以三軍統帥身分頒贈褒揚令,感謝林楷強從軍捍衛國土。

昨天在市立殯儀館公祭會場上,陸軍司令上將陳寶餘追晉林楷強為上士,並追頒陸光乙種獎章及覆蓋國旗,現場也播放追思影片,由軍中同袍、親友訴說對林楷強的思念。

蔡英文保證將儘速完成新式戰車採購,優先調整適宜戰車到烈嶼地區,成為部隊訓練的最佳後盾,並感謝林家人對其從軍的支持,並特別要求國防部,從優撫恤及給予家屬最大協助,同時也感謝林楷強加入國軍、保護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