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旗津風箏節今下午開場!飛「熊」在天可愛場景曝光

旗津風箏節今下午登場,觀光局提前曝光高雄熊的飛「熊」在天試飛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風箏節今下午登場,觀光局提前曝光高雄熊的飛「熊」在天試飛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7/22 09: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快看!高雄熊飛上天了。2023旗津風箏節今下午開場,試飛畫面提前曝光,除了高人氣的鯨魚跟海中生物,今年首度派出高雄熊演出飛「熊」在天,地面上則規劃「高雄熊出任務」系列遊戲,要讓親子玩到嗨。

旗津風箏節今(22)登場,連續3週六、日都有不同主題風箏及親子體驗活動,現場還安排超級消暑的大型氣墊水樂園及旋轉木馬等設施,全部讓大家免費玩到飽,觀光局貼心提醒民眾搭捷運、輕軌轉渡輪遊旗津,避免塞車、停車困擾。

觀光局長高閔琳說明,今年旗津風箏節有四大亮點,首先是全台活動時間最長、從7/22至8/6連續3週的六日;今年也首創陸海空都可玩的風箏節,白天主題風箏展演外,週六晚上加碼夜光風箏、週日晚上有酷炫的火舞表演,從早到晚都好玩;為了讓小朋友開心消暑,更祭出大型戲水氣墊及遊樂設施,通通都免費,要讓小朋友盡情玩樂開心Fun暑假。

觀光局提醒,活動期間渡輪班次加密外,也會於旗津區內安排定點接駁服務,想參加風箏節及氣墊水樂園活動的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避免過多車流導致壅塞,並視屆時車流狀況實施四階段交通管制。

另為提升渡輪輸運效率及品質,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1時至下午7時尖峰時段,除旗津居民、公務機車、電動機車及自行車不受管制外,一般遊客騎乘的燃油機車禁止登船,同時當日將視現場人潮狀況彈性調整。

高雄旅遊網在活動前釋出高雄熊飛上天了畫面,為風箏節暖場,同時宣布「高雄熊出任務」4款IG濾鏡遊戲,包括「高雄熊渡河」挑戰渡河划船、「熊熊好冰友」和高雄熊一起動動頭吃冰、「熊熊疊疊樂」讓渡輪成功疊滿高雄熊及可與高雄熊拍自拍合照「高雄熊好玩」。 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官網、臉書及IG查詢;交通管制措施請至高雄市政府交通局網頁查詢。

旗津風箏節今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旗津風箏節今下午登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