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球棒隊」4煞暴打遲緩兒 檢聲押2嫌獲准

高雄「球棒隊」4煞暴打遲緩兒,檢聲押2嫌獲准。(讀者提供)

高雄「球棒隊」4煞暴打遲緩兒,檢聲押2嫌獲准。(讀者提供)

2022/01/07 09:0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歲許姓身心障礙男子去年12月23日遭4人持棒棍毆打,倒臥血泊,送醫急救目前暫無大礙,被害人家屬痛斥對方根本想致人於死地,把行凶影片PO網公審,檢方昨日拘提及傳喚4嫌到案,其中2名未成年複訊後飭回,但郭男、李男深夜被檢方聲押獲准。

檢警指出,去年12月23日晚間11點50分,鼓山分局獲報有人遭毆打,經派員查處,發現20歲許男頭部等處受傷,由母親許女陪同就醫。經了解,當晚11點,許男被帶到馬卡道路拿球棒毆打成傷,涉案的4人在1小時內全數查緝到案,但因非現行犯,警方訊後依涉嫌妨害秩序、殺人未遂函送高雄地檢署。

本月5日,許母在網路上痛心留言說,身為遲緩兒的家長,見兒子被拐騙出門,還被打成這樣,十分痛心。打人的嫌犯沒有一個有誠意,更沒有主動道歉,毫無悔意,每一下都打兒子的頭,根本是想致他於死地,她控訴4煞痛毆有身心障礙手冊的弱勢少年,事後還想說謊脫罪,非常可惡,還把兒子被暴打的影片PO網,引起網友撻伐。

由於行凶影片在網路流傳,檢警核發拘票及傳票,指揮鼓山分局拘提主嫌郭男、李男,傳喚少年周男、廖男,釐清案發經過,經檢方複訊後,認為主嫌郭男、李男2人罪證明確,情節重大,避免渠等再因細故糾眾於公共場合再犯暴力行為,危害社會安寧秩序,深夜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