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惡罷」受害者 陳致中感同身受:拜託鄉親守住陳柏惟

曾遭罷免提案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自己曾是惡霸受害者,希望台中第二選區鄉親反惡罷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力挺陳柏惟。(記者王榮祥翻攝)

曾遭罷免提案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說,自己曾是惡霸受害者,希望台中第二選區鄉親反惡罷站出來,投「不同意罷免」票力挺陳柏惟。(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13 23: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曾遭提案罷免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晚指出,自己也曾是惡罷受害者,能感同身受、知其酸楚,要拜託台中第二選區鄉親勇敢站出來,用行動守住3Q、守住台灣,呼籲鄉親10月23日挺3Q陳柏惟,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罷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團體去年8月3日到中選會遞交第一階段連署書3500份,8月27日正式收到中選會核准函文,確認第一階段已達法定提議人數,於去年9月4日起開始第二階段連署活動。

2萬9018份二階連署書在去年11月2日送交到高雄市選委會,但審查結果卻顯示,有1萬3000多份重複或非選區選民等,因此被刪除,距離2萬8062人門檻仍不足1萬2417人。

「罷中」團體最終僅再收集約3000多份連署書,距離1萬2千多份目標差很遠,確定在期限前來不及完成補件,最終宣告提案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