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為男客墮胎2次 從良後還被正宮追殺

李姓酒店妹愛上已婚男客,為他墮胎2次,從良後還被正宮追殺。示意圖(資料照)

李姓酒店妹愛上已婚男客,為他墮胎2次,從良後還被正宮追殺。示意圖(資料照)

2021/01/08 16:1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李姓女子墜入風塵,還與已婚的男客人發生不倫戀,甚至還為了他墮胎兩次,李女後來雖然從良,去私人公司當小職員月薪2萬,卻被男客老婆認為破壞夫妻關係提告求償100萬,法官認定李女和男客確實有不正常男女交往關係,判她應賠正宮16萬元。

判決指出,2017年初,高職畢業的李女為了賺錢養家,於是出賣身體到酒店上班,上班沒多久,就和已婚的男客陷入熱戀,甚至還跟男客同居,兩人也因為發生過數次親密行為,李女因而懷孕兩次,但男客只顧著哄她拿掉小孩,她無奈聽從選擇墮胎,沒辦法留住她和男客愛的結晶。

兩人交往1年多後分手,李女也決定「上岸」,不再到酒店上班,改到一般私人公司當小職員,月薪僅2萬初頭,雖然她已從良,但男客的老婆黃女得知老公出軌,氣得向李女提告求償10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李女辯稱自己和男客雖然有交往,但肚子裡的孩子不是男客的,但法官發現李女母親曾為了女兒墮胎的事,痛駡男客「我女兒為了你拿兩個小孩子,你知道拿兩個小孩子她的身體傷害多大嗎?」、「我女兒讓你睡了,還為你拿了兩個小孩子,身體的創傷是你三兩句話能說得過去嗎?」,且李女墮胎的時間點剛好是她和男客交往的期間,因此認定李女肚子的孩子是男客所播的種。

且李女出庭時也坦承知道男客已婚,雖然她辯稱交往期間只有牽手、親吻,沒有發生性行為,但她的行為已逾男女分際,破壞黃女與丈夫的婚姻關係,因此判她應賠黃女16萬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