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彈襲高雄釀災 陳其邁馬不停蹄視察11個易淹水點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3)聽取水利局長蔡長展(中)、消防局長李清秀(右1)報告排水狀況。(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3)聽取水利局長蔡長展(中)、消防局長李清秀(右1)報告排水狀況。(記者黃旭磊攝)

2020/08/26 18:2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受西南風增強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高雄市從昨夜(25日)起下起豪大雨,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起連跑11個易淹水點,受訪稱不會與韓國瑜比治洪政績。

陳其邁本週一剛上任,馬不停蹄展開「緊緊緊」會勘作業,今天(26日)下午4點到前鎮區漁港路與和義街路口,並到中華五路視察排水情形,傍晚下班交通尖峰時段,陸續前往林園區五福路、大寮區新厝路、大寮區拷潭、仁武區永宏巷與興工路口視察淹水狀況,估計要到晚間9點後才結束行程。

記者詢問跟前市長韓國瑜時期積淹水比較;陳其邁說,我們政府存在的目的是有政府會做事,要解決民眾碰到問題,並不是誰跟誰比較,有問題就要趕快解決是政府存在目的,我們要馬不停蹄在跑,等一下還會到仁武還有5個行程要跑。

消防局長李清秀、水利局長蔡長展陪陳其邁勘查,而陳其邁從凌晨2點起即line蔡長展,密切關心排水狀況,預計深夜結束會勘仍將持續關注水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