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韓假》痛批韓國瑜落跑 台灣基進:市長出征,市政放生!

台灣基進站上街頭批「市長出征,市政放生」。(記者葛祐豪翻攝)

台灣基進站上街頭批「市長出征,市政放生」。(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9/10/16 10:5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起請假拚總統大位,台灣基進也在街頭開講,痛批韓國瑜落跑,「市長出征,市政放生」。

韓國瑜違背競選承諾,昨天宣布請假離開高雄選總統,台灣基進今天一早直接站在民族、明誠路口,手舉「市長出征,市政放生」標語,向市民報告「市長跑了」。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指出,請市民想一下,若自己是老闆,有個員工做不到9個月就要離開,去別間公司面試,一請假就是3個月,但若面試沒上,他還是會回來上班,一定沒有人能接受,何況做出這種行為的人是市長。

李欣翰說,許多市民去年底希望高雄有所改變,所以一度支持過韓國瑜,但9個月下來,只看到市政荒廢、代議民主失靈的高雄,「改變真的成真,但卻是高雄向下沈淪的改變」。

他呼籲高雄市民,雖然去年被騙一次,但這次不要再被騙了,並應簽署罷免。也在路口宣講的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說,韓國瑜曾比喻莫忘世上苦人多,但他卻忘記自己市長責任重,選前說的山盟海誓拋諸腦後,他呼籲「不要讓這種辜負高雄、且準備去環島欺騙全台灣的政客,有任何一絲當選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