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玉里火車站前整建 19日淨空車輛

玉里火車站前左側的機車停車區,將劃設臨時汽機車進出站接送動線,目前已經使用黃色標線標出區域,鎮公所呼籲最遲週日前自行移車。(玉里鎮公所提供)

玉里火車站前左側的機車停車區,將劃設臨時汽機車進出站接送動線,目前已經使用黃色標線標出區域,鎮公所呼籲最遲週日前自行移車。(玉里鎮公所提供)

2022/09/18 05:3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玉里火車站前廣場車行地磚坑坑洞洞,台鐵局近日已展開站前廣場整修工程,站前廣場已圍起不讓車輛進入,為此台鐵、鎮公所預計於站前左側機車停車場規劃汽機車臨時接送動線,動線區域停放機車將於本週一(十九日)淨空,代理鎮長江東成呼籲停車民眾盡快移車。

左側機車停車場規劃臨時通行便道

台鐵局台東工務段發包「玉里車站站前廣場整建工程」近日已經動工,預計工期三個月,目前站前廣場已被圍籬圍起,原本乘客到站搭車可由汽機車接送到車站前,目前已無法進入,得在廣場外圍下車再步行進站,造成車站前交通亂象。為此台鐵局、玉里鎮公所等協調後,預計在車站前左側停車場規劃暫時的接送行車動線,不過路線上目前仍停放大量機車。

台鐵局玉里站長林裕佑表示,站前廣場整建工期預計到明年二月十日,將針對站前廣場容易破損的地磚進行刨除,重新鋪設為柏油路,這段期間的交通黑暗期也請民眾體諒,呼籲乘車民眾提早十五到二十分鐘到站以步行到站內乘車,為方便車站上下車接送旅客,將在車站左側的停車場規劃車輛通行便道,預定通行便道路線也已用黃色防撞桿標出路線。

玉里鎮代理鎮長江東成昨天會同台鐵玉里站站長林裕祐至站前廣場會勘。江東成表示,目前在規劃便道內停放機車的民眾,應盡速移車,否則將由警方代為把車輛移置到非便道路線的車輛停放區,提醒民眾注意。此外,鎮公所也將以最快速度完成標誌、標線設置給民眾使用;車站階梯前人行道禁止停車,警方也將加強取締;計程車則是原地提供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花蓮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