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星空音樂會 週六有約

新竹市環保局推出竹塹三態子守護祭,昨天起在竹蓮市場展出。(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環保局推出竹塹三態子守護祭,昨天起在竹蓮市場展出。(記者洪美秀攝)

2020/10/29 05:30

〔記者廖雪茹、黃美珠、洪美秀/新竹報導〕「來竹縣約會吧!」秋遊星夜季系列活動壓軸場「炫音星空音樂會」本週六下午5點在竹北水圳森林公園登場,將邀請高爾宣、陳零九等藝人開唱,還有50攤特色料理、文創小物市集。

新竹縣長楊文科說,當天上午9點有新竹縣高中、大專校院社團精彩演出,下午4點有「新竹攻城獅職業籃球隊見面會」,限量發放200張海報,有20名幸運球迷可與球員合照。

楊文科說,水圳森林公園內的「星夜森林」藝術裝置,將在31日結束展出, 想與「銀河星鑽」、「星空下的皮皮獅」留下美照,要把握機會。

此外,31日晚上6點半,國立台灣戲曲學院青年劇團,在竹東鎮二重埔五穀宮演出《仙狐奇緣》,31日在竹北新瓦屋也有風味新竹文化節,展示社區營造成果,並有體驗、闖關活動。

竹塹三態子守護祭 竹蓮市場展出

新竹市竹塹三態子守護祭,即日起在竹蓮市場1樓展出到11月1日,以「看不見的水」與「海廢市集」為主題,每天並發送蔬果組100份。可認識土壤及地下水污染、省思垃圾為海洋造成的負擔與了解水資源的珍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新竹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