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頭織襪芭樂節好康多 人潮湧入

太陽露臉,社頭織襪芭樂節人潮大爆發,買氣強強滾,攤商個個笑得合不攏嘴。(記者顏宏駿攝)

太陽露臉,社頭織襪芭樂節人潮大爆發,買氣強強滾,攤商個個笑得合不攏嘴。(記者顏宏駿攝)

2019/12/08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連續三天的「社頭織襪芭樂節」前天登場,不料天氣又溼又冷,首日人潮大不如前,但社頭鄉長劉錦昌前晚率「董事長們」用臉書「發功」,祈求「雨神退散」,果然昨天豔陽高照,人潮大爆發,周邊交通出現壅塞。

「社頭織襪芭樂節」共有三百多個攤位,以織襪品和芭樂等農特產品為主,織襪品由於都是境內織襪廠直營,以工廠量販價直售,又有「MIT」掛保證,多年下來建立口碑,許多民眾利用年終大補貨。

時間走秀 模特兒展現新品

昨天開幕典禮太陽露臉,一掃前天因天氣影響買氣的陰霾,人潮一波接一波,錢潮也跟著進來,買氣強強滾,攤商個個笑得合不攏嘴。活動最大的亮點是舉辦國際級的「時間走秀」,網羅專業的模特兒,展示國內最先進的紡織技術及設計。

工廠直販價 買家樂搶貨

也因天氣驟冷,現場保暖衣最為熱賣,平常在百貨專櫃一件要價約五百元的保暖衣,現場二百六十元就可買到。類似的好康非常多,這裡因為都是工廠直販,比百貨量販商廠便宜。

鄉長劉錦昌表示,社頭織襪芭樂節今年已經是第十八年舉辦,去年吸引了近四十萬人次潮。他認為,只要天公持續作美,一定可以保持跟去年一樣的人潮。今年活動打出「三不、三高」,不塞車、不百貨化、不中國貨,高品質、高人氣、高收入,希望今天持續買氣,給社頭織襪業者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