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爆出彰化縣長第3人選? 雞農哥:吳音寧絕對最佳!

民進黨政壇傳出,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可能被徵召參選下屆彰化縣長,吳音寧以假設性問題不予回應,但地方擁吳聲音傳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吳音寧臉書)

民進黨政壇傳出,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可能被徵召參選下屆彰化縣長,吳音寧以假設性問題不予回應,但地方擁吳聲音傳得沸沸揚揚。(圖擷取自吳音寧臉書)

2021/03/07 21: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下屆彰化縣長人選爆出第3人選,傳出擬徵召前北農總經理、總統府資政吳晟的女兒吳音寧披綠袍上陣,黨中央雖已否認屬意特定人選之說,不過,地方擁吳聲浪此起彼落,自封「雞農哥」、「土雞傳教士」的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臉書聲援支持吳音寧參選彰化縣長,吳音寧正是目前台灣社會迫切需要的社會價值。

雞農出身的姚量議,與吳音寧同樣出身台灣農村陣線,兩人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農民生計和台灣農業發展,民進黨運作擬徵召吳音寧參選彰化縣長,空降消息傳出,姚量議今天臉書貼文反嗆說,「吳音寧怎會是空降?吳音寧是彰化最在地!吳音寧絕對是最佳彰化縣長人選!」更直言徵召制度就是直接對人民負責。

姚量議臉書貼文說,以吳音寧對彰化縣民、對台灣農業、對青年處境的了解,以及吳家世代長期投入民主運動、農業生產、地方創生、文化藝術。吳音寧的「在地」與「土地關懷」絕對不是空降,而是世世代代早已紮根在彰化這塊土地上的強韌大樹。

他認為,2022年,彰化縣長民進黨該提名什麼人選?吳音寧無疑是最佳人選。她代表的是彰化縣目前迫切需要的社會價值:體貼基層、勇敢無私、對抗邪惡、守護土地、尊重多元、堅持正義、堅持台灣!

姚量議強調,彰化有富饒的土壤,危崖的花若有機會能在彰化持續綻放,將無畏無懼,與青年們攀越艱險,與鄉親們一起為彰化奮鬥!

接任北農總經理前吳音寧擔任過彰化縣溪州鄉公所主任秘書,先後出版著作「江湖在哪裡?台灣農業觀察」、「蒙面叢林」、「危崖有花」等書籍, 2017年擔任北農總經理,隔年遭北農董事會解職,目前返鄉專注寫作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