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更美! 美女里長義賣手繪限量紅包袋

鹿港永安里長施佩妤義賣手繪限量紅包袋。(記者劉曉欣翻攝)

鹿港永安里長施佩妤義賣手繪限量紅包袋。(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01/18 21:0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美女里長」封號的鹿港永安里長施佩妤,不只「人美心更美」,連字都寫得超級美,只要她包出的紅包,都會在紅包袋上發揮創意寫字繪圖,許多人都想收藏,因此,今年首度推出限量義賣,義賣金額全數包給里內有需要的民眾好過年!

施佩妤說,這個「紅包交換紅包」的義賣計畫,來自她把自己的手繪紅包作品貼在臉書上,許多人都說要購買,她才鼓起勇氣義賣。

施佩妤說,她平日喜歡塗鴉,但沒有特別去學過,義賣紅包袋的吉祥話只要以鼠年為發想,其他俏皮文字有的是自己想,有的是四處取材,義賣沒有定價,隨喜就好。

不少民眾看到施佩妤手寫紅包袋,都直呼「太可愛了」,直逼專業水準,尤其是買了還能兼作愛心,真是一舉兩得,認為施佩妤不只是「美女里長」,人美心美字更美,真是太強了。

手繪限量紅包袋都由鹿港永安里長施佩妤自己發揮創意寫字繪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手繪限量紅包袋都由鹿港永安里長施佩妤自己發揮創意寫字繪圖。(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