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找工作了!4歲外甥給紅包留人 她得知細節超感動

原PO在家休養身體時,每天下午4歲5個月大的外甥都會黏著他,有天原PO告訴外甥,自己要去找工作賺錢了,沒想到外甥為了留住原PO,準備了一個紅包,「只有姨有」,讓原PO超感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原PO在家休養身體時,每天下午4歲5個月大的外甥都會黏著他,有天原PO告訴外甥,自己要去找工作賺錢了,沒想到外甥為了留住原PO,準備了一個紅包,「只有姨有」,讓原PO超感動。(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18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暖男無誤!一名女網友在家休養身體時,每天下午4歲5個月大的外甥都會黏著他,有天女網友告訴外甥,自己要去找工作賺錢了,沒想到外甥為了留住女網友,特地準備了一個紅包,「只有姨有」,讓女網友超感動。

「我妹怎麼生一個這樣暖心的外甥」,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去年3月底離職後,因為身體的問題,原PO決定做縮胃手術,手術後,原PO雖然身體狀況好轉很多,不過還是有頭暈、無力的情形,聽從家人建議,先在家好好休養,和外甥感情相當好的原PO,那段時間每天下午,外甥都會黏著他,原PO如果出門也會帶著外甥一起去,「常常出去一趟,荷包就會失血一次」,不過外甥很有自制力,「他是個不貪心的孩子」,原PO讓外甥選擇想吃的零食,「他都只會挑1個!常常想買很多給他,他還堅持一個」,外甥說,「我已經選一個了!一個就夠了!」

近日原PO開始找工作,和外甥說,「姨要找工作、賺摳摳了,姨去上班,你跟阿嬤在家,不能欺負阿嬤唷!」外甥一聽,捨不得地說,「姨不要工作,在家陪我,不然我好無聊」,原PO向外甥解釋,不工作會繳不出錢來,也沒錢買糖果給外甥吃了,沒想到前幾天,外甥突然給了原PO一個裝有168元的紅包,「隔天又拿了一個10元給我」,並和原PO說,「我有摳摳,姨,紅包給你,你不要工作」。

原PO怕這些錢是外甥從他爸媽那拿來的,原PO詢問妹妹,妹妹回應知道這件事,原來是前幾天外甥向他媽媽要了紅包袋,並說「要包摳摳給姨」,拿到紅包袋,外甥就把自己小包包中的錢直接全部裝到紅包袋裡,當外甥被媽媽問到,「那媽媽跟爸爸跟外婆有沒有?」外甥立刻回,「這是給姨的!你們沒有」,除了原PO,沒人收過外甥的紅包,原PO聽見開心極了,外甥打從出生就很黏原PO,「雖然常常愛搗蛋讓我很生氣,但是他又很貼心,貼心到我心坎呀!」原PO最後向外甥溫馨喊話,「小寶貝,等姨有工作後,就跟以前一樣,喜歡的,姨就買買!你的紅包,姨就留著給你買糖果」。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甜的爆怨喔!So sweet~好貼心」、「小暖男好貼心,原來姨前世老王」、「超暖心的啦!難怪姨都融化」、「這麼小就這麼會撩妹...(誤)」、「我外甥也很愛我,我可以感受妳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