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冬陽乍現 小黑狗佔道做日光浴

被驅趕後小黑狗先覓地點耍廢,就是愛這暖暖冬陽。(記者鄭旭凱攝)

被驅趕後小黑狗先覓地點耍廢,就是愛這暖暖冬陽。(記者鄭旭凱攝)

2019/12/08 15:09

〔記者鄭旭凱/綜合報導〕連日濕冷陰雨的天氣,中部地區今天驕陽乍現,許多旺星族也紛紛跑到戶外做日光浴,彰化縣溪州鄉明道大學宿舍前超商,中午時出現一隻小黑狗躺在人行道地磚上曬太陽,一輛欲從人行道出入的車輛按喇叭、閃大燈,小黑狗不走就是不走,還抬地頭來張望了一下,仿佛是說:「在這裡曬太陽,錯了嗎?」相當有趣。

小黑狗和欲出行的轎車相持不下,最後在一位不知是主人或路人的介入下,小黑狗才心不干情不願的離開車道,不過這並沒有影響小黑日光浴的雅興,小黑換個地點,繼續躺在地磚上耍廢,非常可愛。

小轎車主人按喇叭、閃大燈都沒用。(記者鄭旭凱攝)

小轎車主人按喇叭、閃大燈都沒用。(記者鄭旭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彰化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