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主打貧乳 日女大生自創品牌熱賣

2015/10/20 06:00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日本女大生稻勝栞,自創時裝品牌為平胸女性推出小尺寸內衣,廣受好評。(取自網路)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目前就讀日本多摩美術大學二年級的稻勝栞,不但是位正妹女大生,而且年方二十的她已經擁有自創的時裝品牌「feast by GOMI HAYAKAWA」。從小被霸凌、對自己的「平胸」頗為自卑的稻勝,為胸部平坦的女性設計出小尺寸「品乳」內衣和泳裝,一年營收上看億圓。

稻勝以筆名「HAYAKAWA五味」發表作品,起因是小時候夢想成為電玩的動畫師。她說,小學時代遭到老師和同學母親的霸凌,因為說不出為何遭到霸凌,最後跟媽媽的關係也變得很差。

身材瘦小的稻勝非常自卑,胸部小到被嘲諷罹患「胸部凹陷症」,人生的第一件胸罩並不是媽媽為她準備,自己到店裡去選購時,各家廠牌最小的A罩杯對她而言都嫌太大,她只好到成衣店購買無鋼圈內衣。

稻勝中學二年級時因為看了古屋兔丸的漫畫「守護她的五十一種方法」,開始翻轉人生。漫畫女主角岡野奈奈子的蘿莉天使裝,讓稻勝眼睛為之一亮,從此迷上蘿莉裝。為了省錢,稻勝自己土法煉鋼自製衣服和配件,並藉由與同好交流而逐漸培養出自信。

高二那年,稻勝為了搭配自製蘿莉裝而設計出「裁切線絲襪」,在現成的絲襪上畫了裁切線和剪刀的插畫,沒想到竟在網路上爆紅,眾人爭相訂購。剛開始,她以手工一雙一雙地繪製,後來因為訂單爆量,才委由廠商印製,讓她賺進五十萬圓(約台幣十三.六萬元)。

利用這筆資金,稻勝在高中畢業準備升上大學前自創時裝品牌「feast by GOMI HAYAKAWA」,第一年推出帶有蘿莉風的洋裝,今年夏天再推出小尺寸內衣和泳裝。

日文將女性胸部平坦稱為「貧乳」,帶有歧視意涵。稻勝將「貧乳」改稱為「品乳」,設計出可愛、浪漫、有品味並兼具舒適感的胸罩,讓小胸女性穿出自信。今年七月預約首賣第一天,四百五十套全部賣光,後來稻勝獲得數百萬圓融資,正式量產,估計到明年應有超過億圓的營業額。

就讀大學二年級的日本女大生稻勝栞,自創時裝品牌為平胸女性推出小尺寸內衣,廣受好評。(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