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非飼養員不斷白目挑釁鱷魚 慘遭「啃咬GG攻擊」險斷根

南非一名飼養員因為不斷拿著木棍,去戳一條巨大的尼羅鱷,結果因此觸怒鱷魚,讓牠當眾朝該飼養員下體發起猛烈攻擊,且差點咬中生殖器。(圖擷取自「PREMIUM PROD」YouTube)

南非一名飼養員因為不斷拿著木棍,去戳一條巨大的尼羅鱷,結果因此觸怒鱷魚,讓牠當眾朝該飼養員下體發起猛烈攻擊,且差點咬中生殖器。(圖擷取自「PREMIUM PROD」YouTube)

2024/03/19 18:10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南非德班(Durban)的「鱷魚溪主題公園(Crocodile Creek theme park)」,日前發生一起鱷魚攻擊事件。園內一名飼養員在向遊客介紹鱷魚時,拿著木棍不斷戳著一條巨大的尼羅鱷,結果此舉觸怒鱷魚,牠當眾朝該飼養員下體發起猛烈攻擊,且差點咬中生殖器,所幸對方迅速逃生,送醫治療後撿回一條小命。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遊客受訪透露,他日前到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德班的鱷魚溪主題公園參訪,結果意外目睹鱷魚咬人的驚聳瞬間。報導指出,事發當天園內一名男性飼養員,向數十名遊客介紹一條長約4.5公尺的尼羅鱷,接著他拿起一根木棍,不斷朝著鱷魚的身體進行「戳戳樂」,不過這條尼羅鱷一開始並未理會這個騷擾行為。

然而,隨著該名飼養員騷擾時間持續越久,尼羅鱷也逐漸出現不耐煩的徵狀,接著當飼養員嘗試伸手摸牠時,尼羅鱷直接朝飼養員的下體部位狠狠攻擊,現場瞬間濺出大量鮮血,讓現場遊客們嚇得驚聲尖叫。被攻擊飼養員事後努力自行掙脫,並被同事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僅靠近生殖器右側的大腿部位受重傷。

園區其他工作人員透露,當時這條尼羅鱷攻擊位置,若再往上1、2公分,該飼養員的生殖器恐怕就會面臨斷根命運。驚悚畫面曝光後,也在網上引發熱議,一名鱷魚專家指出,幸好當時被騷擾的尼羅鱷「只是感覺煩」,並對人類採取「單純」的警告而已,「如果牠真的想咬死飼養員,隨隨便便就能置對方於死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