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衣穿給誰看?女友回應男友秒懂

內衣到底穿給誰看?讓男網友十分困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內衣到底穿給誰看?讓男網友十分困惑。(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5/09/17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內衣的世界,男人是很難參透的!一名男網友心血來潮地將自己喜歡的內衣款式網址丟給女友,沒想到女友的回應讓他困惑,給「男人看的內衣」與「給女人看的內衣」到底差在哪?

網友在PTT發文「女孩們的內衣穿給誰看呢?」,表示自己逛日本網站,看到可愛的日系內衣,於是貼給女友,沒想到女友冷回,「這是你們男人想要我們女人穿來給你們看的吧」,並將高級內衣的網址丟給他,讓他見識內衣界的「勞斯萊斯」。

男網友表示,「我以為女生穿內衣都是穿給自己看的居多(畢竟只想看裸體),而且這種內衣很可愛,她應該會喜歡,所以分享給她了」,但女友卻說,「內衣舒適就好」,要不是台灣民風保守,她還比較想不穿,並說內衣界的「勞斯萊斯」,才是「女人穿給女人看的」,但他認為,這看起來還比較像情趣內衣。

其他女網友回應,「簡單說就是你po的她不喜歡」、「可能是因為你貼給她,她覺得有被暗示吧」,但多數女網友都說「當然是自己(看)」。有人批評原PO貼的貓咪內衣「看起來好難穿」,也有人中肯地說「內衣還是舒適最重要吧,情趣內衣是另外一回事」。

男網友貼給女友這套內衣,引起網友討論。(圖擷自felissimo)

男網友貼給女友這套內衣,引起網友討論。(圖擷自felissimo)

網友在PTT發問。(圖擷自PTT)

網友在PTT發問。(圖擷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