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軍情動態》空巴「大白鯨」裝載測試 張口吃掉CH-53直升機

2022/09/28 10:19

CH-53直升機準備裝入大白鯨內。(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中巴士防務與航太(Airbus Defence and Space)開發並測試了一種特別的裝載系統,可將超大型軍用貨物運進空中巴士(Airbus)特殊改裝飛機A300-600ST(大白鯨)的前頜貨艙門裡,第一個測試為將CH-53大型軍用直升機裝入,看起來就像是CH-53直升機被大白鯨吃掉。

根據航空識別(AirRecognition) ,A300-600ST因其極度寬大的積體,被冠上「大白鯨」(Big Beluga)的名字,「大白鯨」的長度與A300相同,但貨倉經過改裝後,寬闊的區域達到21.34公尺,可以裝載大部分的大尺寸貨物。

空中巴士防務與航太的首席執行長舍爾霍恩 (Michael Schoellhorn)受訪時表示「有鑑於目前的地緣政治發展,對超大型航空貨運能力的需求正在上升,供不應求,許多客戶正在尋找新的、快速與高效的解決方法,這是我們大白鯨機隊可以開拓的領域。」

舍爾霍恩補充「我們的團隊一直在研究一種卓越的解決方案,以快速、高效和自主的方式將重型軍用貨物裝載到飛機上。當涉及到此類操作時,速度、敏捷性和自主性是我們的關鍵要素。」

看起來就像CH-53直升機被大白鯨吃掉。(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