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暫停兩性平等項目經費 南韓執政黨:女權很重要的話就用自己的錢

2022/08/13 13:29

南韓執政黨全面暫停性別平等促進項目的經費支助。南韓國會示意圖。(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在各界批評下仍全面暫停性別平等促進項目Butterknife Crew的經費支助。黨鞭權性東今(13日)表示,假如女權真的很重要的話,想做的人可以拿自己的錢和時間去做。

《東亞日報》報導,南韓Butterknife Crew項目從2019年開始啟動,主要是用來傳播性別平等文化。不過,權性東認為這個項目的業務既不公開、效用也不高,稅收卻被拿來支助長達3年之久,相當令人遺憾。

權性東指出,Butterknife Crew做的不外乎就是在共享廚房裡用餐聊性別平等、玩籃網球(Netball,又稱無板籃球,以女性為主的運動)、舉辦派對和畫畫、讓未婚女性參與女性主義戲劇表演。

權性東說,如果真的想學習運動和戲劇,應該自費去找人教導才對,而不是挪用人民的血汗錢(指稅金)。據了解,Butterknife Crew項目已於上個月全面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