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Noot Noot」不在!《企鵝家族》配音員逝世 享壽85歲

2022/08/07 14:39

《企鵝家族》(Pingu)義大利配音員博諾米逝世,享壽85歲。(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企鵝家族》(Pingu)陪伴許多人的童年,該作品直到近年都還有新版作品播出,其中為這部作品配音的義大利配音員博諾米(Carlo Bonomi)在8月6日逝世,享壽85歲。

綜合外媒報導,博諾米一生為許多卡通角色配音,最經典的就是《企鵝家族》,雖然整部卡通主角Pingu沒什麼台詞,但他的「Noot Noot」叫聲為這部卡通賦予了生命力,深植每個看過作品的人心中。

但這位配音員日前在義大利米蘭去世,這也是他出生的城市,雖然新版的《企鵝家族》配音想要盡可能的還原這經典叫聲,但對許多聽過原本的網友來說,還是會有種違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