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蜜拉庫妮絲、艾希頓庫奇號召力驚人 狂募8.6億援助烏克蘭

2022/03/19 11:46

艾希頓庫奇與蜜拉庫妮絲感情融洽,且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入侵烏克蘭導致大量平民死傷,數百萬人流離失所,全球紛紛發揮愛心捐贈物資和款項。美國男星艾希頓庫奇與妻子蜜拉庫妮絲所發起的捐款活動,金額已超越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8.58億元),盼能助烏克蘭度過難關。

綜合外媒報導,庫奇夫婦3週前在眾籌平台「GoFundMe」發起募款,至今已募得超過3000萬美元。艾希頓當地時間週四在IG上宣布,「我們達成了設定的目標,超過6萬5千人慷慨解囊,對於你們的支持我們只有說不盡的感謝。」

但艾希頓強調,「我們的工作還沒結束,我們會竭盡所能確保這些滿溢的善舉發揮最大的效果。在捐款持續湧入的同時,我們會妥善處理每一分錢,如同是從我們自己口袋裡掏出的一樣。」

在烏克蘭切爾諾夫策出生的蜜拉庫妮絲也向大眾的善心表達感激,強調「無論對象是我們還是其他單位,請不要停下捐款的腳步。因為這只是極為漫長旅途的開端。」她提到,款項將持續交由物流公司Flexport和住宿公司Airbnb的慈善部門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