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奇蹟!南韓女童失蹤62年 透過DNA與家人重聚

2021/07/05 12:17

南韓4歲女童於1959年和家人外出時走失,62年後竟然透過DNA成功和家人團聚。DNA測試示意圖。(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來發生一起奇蹟的重聚,66歲金姓老婦在1959年還是4歲女童時,和家人外出卻在仁川中區走失,62年後竟然透過DNA成功和家人團聚。

《韓聯社》報導,金女走失後被仁川彌鄒忽區孤兒院收留,接著忠清南道1名修女領養了她,但金女並沒有放棄找到家人的夢想,成年之後便試過各種方法尋找親人。

2019年11月,金女向警方提供了DNA,當局展開調查後,發現1名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的68歲男子,曾希望韓國警方尋找自己失蹤60多年的妹妹,因此展開DNA配對,結果2人真的有親緣關係。

據了解,金女的哥哥姓鄭,警方推測可能是金女失蹤時還小,因此記錯了自己的姓氏。

最終,金女在仁川警察廳失蹤人口支援中心,與留在韓國的76歲大哥見面,並透過視訊和遠在加拿大的68歲哥哥相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