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白宮國安顧問:川普可出兵迫使搖擺州重新選舉

2020/12/19 01:38

佛林(見圖)稱,川普可以動用軍隊進駐搖擺州,迫使他們重新進行選舉。(路透檔案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選舉人團14日投票,最終結果為拜登306票、川普232票,拜登在美大選中勝出,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近日受訪指出,川普可以動用美軍迫使搖擺州重新進行選舉。

佛林週四在美國《極限新聞》(Newsmax)「格雷格·凱利報導」(Greg Kelly Reports)中指出,川普總統能夠採取行動,確保2020年總統大選的完整性,「他可以立刻下令,在全國查扣美台選票機,如果他想,還能下令軍隊部署到搖擺州,在這些地方重新進行選舉。」

佛林說:「我不知道他是否會採取上述選擇,總統必須為所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做好計劃,因為我們不能讓這次選舉的完整性繼續像現在這樣。」「這完全令人不滿意,我們國家不可能像這樣在世界上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