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最高法院駁德州訴訟 律師林‧伍德:川普該「宣布戒嚴」了

川普律師林‧伍德(見圖)針對德州檢察長領銜針對四大搖擺州的選舉訴訟被最高法院駁回,建議川普總統應「宣布戒嚴」。(路透檔案照)

川普律師林‧伍德(見圖)針對德州檢察長領銜針對四大搖擺州的選舉訴訟被最高法院駁回,建議川普總統應「宣布戒嚴」。(路透檔案照)

2020/12/14 06:01

首次上稿 01:04
更新時間 0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檢察長對賓夕法尼亞、喬治亞、密西根與威斯康辛等4大搖擺州提起選舉無效訴訟,當地時間11日被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公告駁回;為川普效力的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表示,川普該「宣布戒嚴」了。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對4個搖擺州的選舉無效訴訟,林.伍德在美國《極限新聞》 (Newsmax) 接受主持人湯姆·巴西勒(Tom Basile)和希瑟·柴爾德斯(Heather Childers)訪問時指出,就他負責的喬治亞州選舉舞弊案而言,他認為11月3日的大選是違法、違憲的。

林.伍德說明,這次大選的郵寄選票投票程序,是由喬治亞州務卿根據2020年3月與民主黨人幕後交易決定,這群人改變了投票程序,但根據該州憲法,沒經過州立法機關的許可,州政府無權改變聯邦選舉的程序,也因此喬治亞州的本次總統大選是非法的,選後的重新計票也是非法的,該州預定在1月5日舉辦的聯邦參議員補選也將是非法的。

對於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德州的選舉無效之訴,伍德認為,至少在一定程度上,川普應該「宣布戒嚴」,「若最高法院不行動,關心這個國家法治的人就必須行動,那就是總統川普」;他也建議川普延後選舉人團履行職務,「有大量的詐欺與非法證據存在於這個國家」,因此在問題解決前,選舉人團不必開會和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