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睽違50年! 1名NASA準太空人主動辭職

2018/08/29 18:55

NASA發言人昨日表示,準太空人庫林(見圖)週五將從太空人訓練中正式退出。(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空總署(NASA)昨日表示,1名準太空人由於私人因素,放棄了成為太空人的機會,這是睽違50年來,再次有準太空人主動辭職。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太空總署昨日透過發言人表示,準太空人庫林(Robb Kulin)週五將從太空人訓練中正式退出,發言人拒絕透露庫林退出的詳細原因,僅說是由於個人因素辭職。

現年34歲的庫林去年夏天從1萬8300名申請人中脫穎而出,成為12名新被選拔進入NASA,進行為期2年受訓的準太空人之一,在進入NASA之前,庫林為太空公司SpaceX的高級經理。

庫林的辭職是NASA睽違50年以來,再度有準太空人在訓練途中退出,上1位辭職的準太空人是1986年的勒韋爾林(John Llewelly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