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路面地基被大雨掏空 老翁走在路上突然「消失」

2018/08/03 18:52

中國黑龍江省1名80歲老翁先前走在路上,不料腳下水泥路面竟突然塌陷,老翁立刻掉下深坑內,旁邊路人緊急合力將老人拉起。(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黑龍江省1名80歲老翁先前走在路上,不料腳下水泥路面竟突然塌陷,老翁立刻掉下深坑內,旁邊路人緊急合力將老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前來支援,所幸坑洞並沒有擴大,官方表示路面地基因大雨沖刷而掏空。

中國黑龍江佳木斯市監視器拍下7月20日的場景,1名老翁倒完垃圾後在走回家陸上,突然陷入在路面形成的坑洞內,旁邊的婦人與孩童第一時間見狀,連忙報警求救並請來附近民眾幫忙,警民合力以繩索救出老翁,將他送醫治療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但老翁依舊心有餘悸。

官方指出,老翁掉下的坑洞長1.5公尺、寬1.1公尺,深達1.2公尺,初步研判是因當地路面在經過排水修繕後施工不當,地基被大雨沖刷後掏空所致。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黑龍江老人被路面「吃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