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首次見面直接結婚 新郎一見新娘竟秒飆髒話...

2018/02/03 10:26

澳洲1名38歲酒吧男經理席恩,日前參加實境節目,由製作單位安排,與素未謀面的女子結婚。未料一見39歲單親媽媽喬,新郎瞬間變臉嘆氣飆罵。(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1名38歲酒吧男經理席恩(Sean),日前參加實境節目「一眼訂終身」(Married At First Sight),由製作單位安排,與素未謀面的女子「相親結婚」。原本面向牧師的席恩,轉身一見39歲、體型較胖的單親媽媽喬(Jo),瞬間變臉嘆氣飆罵「喔狗屎」(Oh shit)。

《太陽報》報導,新娘見到新郎的反應,則完全相反。當天穿著婚紗的喬,挽著兒子的手,一步步走向席恩,全程笑得合不攏嘴,直呼「他有善良的眼睛,看起來又真誠,確實是我的菜,中大獎了!」顯然很滿意製作單位替她安排的未來夫婿。

報導指出,當喬走到席恩旁就定位時,簡單打個招呼、聊沒幾句,兩人便沉默以對,現場氣氛尷尬。連一旁觀禮的親友,表情都「怪怪的」,碎嘴聲此起彼落,似乎並不看好這對組合。不過,喬非常努力地逗笑大家,成功炒熱氣氛、化解尷尬。

報導提到,席恩見到喬的幽默與貼心,數度露出會心一笑,但他坦言,「呃,她可能跟我想像中理想人選有點落差,沒有感覺到電流或火花」,為顧慮節目需要,仍得硬著頭皮完成儀式。

據悉,這段影片畫面上傳YouTube網站後,短短不到一星期,已累計逾16萬5000人次瀏覽。網友回應,「那男的長得也不怎麼樣,還敢嫌」、「那男的需要參加這種節目,才能找到對象,本身可能有問題」、「怎可把神聖的婚姻當遊戲」。

穿著婚紗的新娘喬,挽著兒子的手,一步步走向席恩,全程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對方是我的菜,中大獎了!」(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