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極熊寶寶超萌! 看到海豹嚇得跌了個四腳朝天

2017/12/26 16:37

北極熊寶寶看到海豹從冰面探頭,嚇得當場跌倒。(圖擷自《BBC》YouTUbe頻道)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極熊的生態環境受到人類開發影響極大,近來一個節目小組在追蹤北極熊媽媽帶著兩隻幼崽長途跋涉時,意外拍到超萌的北極熊寶寶,被突然出現的海豹嚇得四腳朝天,讓不少網友驚呼,「噢!好可愛!」

據《BBC》報導,當時北極熊媽媽正帶著幼崽,從斯瓦巴群島的巢穴遠征643公里,要到北極的冰面上討生活。而這兩隻北極熊寶寶,則在旅途上學習如何在野外生存。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幼崽在開心玩雪時,一隻海豹突然從冰層的裂縫中鑽出頭來,讓北極熊寶寶嚇到不知所措,驚慌下竟往後跌了個四腳朝天、掙扎不起,海豹則若無其事地潛回海裡。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