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濃霧籠罩仁川機場 數百航班延誤停飛

2017/12/24 11:52

仁川機場濃霧瀰漫,大量航班或被迫延誤返航。(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國際機場是南韓最繁忙的機場,昨(23)日因濃霧影響,導致能見度降低,大量航班被迫異動延誤,數百航班無法起飛,也無法降落,停機坪嚴重堵塞。

根據《韓聯社》報導,23日南韓京畿西部海岸和內陸部分地區,因濃霧瀰漫,能見度不足400公尺,嚴重影響班機起降,仁川機場發佈警報,影響242個航班延誤起飛,23個航班被迫停航。

統計至昨日為止,已有40多個預計抵達仁川機場的航班陸續轉至金浦、清州、天津、威海等機場降落。本週末剛好是耶誕假期,造成旅客滯留機場,也有大量旅客受困於機艙內,苦等數小時,令不少旅客不滿抗議。

仁川機場受濃霧影響班機被迫延誤,導致旅客滯留機場。(彭博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