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正恩真的氣到了!南韓:北韓領導人首次點名罵人

2017/09/22 14:43

不滿川普批評,金正恩罕見直接點名回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近日在聯合國演說中火力全開,揚言要「完全摧毀北韓」。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不甘示弱,強調將會讓川普付出代價,而這樣的舉動,看在南韓政府眼中顯得有些異常,因為這是北韓領導人首次「點名」罵人。

川普在聯合國演說時,痛批金正恩正在自取滅亡,他的導彈計畫就像是在進行「自殺任務」,誓言要將北韓「完全摧毀」。北韓《朝中社》報導金正恩聲明,他聲稱將代表國家、人民、名譽以及自己的一切宣誓,要讓川普為自己的狂妄言論付出代價。

南韓政府表示,這份聲明罕見地用第一人稱撰寫,且也是北韓領導人首次直接點名特定人士批評,即便連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與祖父金日成都沒有這樣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