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咖啡店服務生遮點露奶吸客 店主竟是女權主義者

2017/03/20 20:27

美國最近出現了一間「比基尼咖啡店」,咖啡店主打的是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與咖啡師。(圖擷自Inst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男性總認為女權高漲會影響到自身權益,不過事實並非如此。美國一間咖啡店最近推出許多穿著清涼的店員服務客人,在讓男性大飽眼福的背後,女店主表示這其實是在促進女權。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最近出現了一間「比基尼咖啡店(Bikini Beans Espresso)」,這家咖啡店在華盛頓和亞利桑那州都有分店。咖啡店主打的是穿著清涼的女服務生與咖啡師,有些員工會穿比基尼上班,還有人更是只在胸部的重點部位貼上貼紙。

「比基尼咖啡店」雖然推出穿著清涼的女性吸引客人,但店主查麗(Carlie Jo)其實是女生,而且還是一位女權支持者。查麗表示,會成立這樣的咖啡店是要提升女性的權利,她希望在這裡工作的女性可以對自身感到滿意。

查麗說,現代女性有權利投票、當同志、成為領導者、甚至是參選總統,「我們(女性)有權利在工作時感受到恩寵、自信與尊嚴,不管是穿著西裝、醫師袍,還是比基尼。」

有員工只在胸部的重點部位貼上貼紙。 (圖擷自DailyMail)

有些員工會穿比基尼上班。(圖擷自Inst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