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SOD王牌女優創作小說 名導將改編為電影

2017/02/25 19:07

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除了在業界成績傲人,文學才華也令人驚訝,小說處女作也將被改編成電影。(翻攝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AV女優紗倉真菜除了在業界成績傲人,文學才華也令人驚訝,除了在週刊連載專欄,她所創作的小說更擄獲了鬼才名導「瀨瀨敬久」,打算改編成電影。

綜合媒體報導,紗倉真菜是日本SOD公司的王牌女優,曾在成人大賞上拿下史上首位「三冠王」,理工科出身的她也很擅長文字創作,2015年出版的自傳作品賣到缺貨,2016年以4位AV業界女子的故事創作小說《最低。》同樣攻占各大銷售排行榜,細膩的筆觸獲得許多20幾歲女性的支持。

曾以《64:史上最凶惡綁架撕票事件》入圍日本奧斯卡最佳導演、拍攝過多部粉紅電影的鬼才名導「瀨瀨敬久」表示,能夠遇到這本原作小說《最低。》實在很幸福,改編的真人電影預計今年秋天於日本上映,或許也有機會到海外參加影展。

2016年紗倉真菜以4位AV業界女子的故事創作小說《最低。》,細膩的筆觸獲得許多20幾歲女性的支持,被名導相中將改編為電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