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果報應?泰國毒蟲闖寺廟大鬧 被「佛像尖頭」當場刺死

泰國一名男子吸食毒品後,闖入一間寺廟裡大鬧,不料在過程中,被一尊佛像的頭頂尖銳處刺進胸膛,當場身亡,當地人認為他的下場,是受到因果報應的結果。(圖擷取自「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ชลบุรี」臉書粉專,本報合成)

泰國一名男子吸食毒品後,闖入一間寺廟裡大鬧,不料在過程中,被一尊佛像的頭頂尖銳處刺進胸膛,當場身亡,當地人認為他的下場,是受到因果報應的結果。(圖擷取自「เครือสหพัฒน์-แหลมฉบัง-ชลบุรี」臉書粉專,本報合成)

2024/02/28 18:42

黃筱薇/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春武里府(Changwat Chon Buri)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男子在吸毒後,闖入當地一間寺廟裡大鬧,不僅攻擊廟內僧侶,甚至闖入大殿搗毀佛像,不料在過程中,男子竟被其中一尊佛像的「肉髻」、也是頭頂尖銳處刺進胸膛,當場身亡。泰媒指出,當地人皆認為男子的下場,是受到因果報應的結果。

綜合泰媒報導,住在泰國春武里府的49歲男子艾克(Ek),昨(27)日下午1點吸食冰毒後失控暴走,闖入當地一間寺廟裡四處大鬧。報導指出,艾克先是毆打他的朋友兼廟內僧侶貝斯特(Best),接著闖入佛寺大殿內,他把所有門窗都上鎖後,開始搗毀每一尊佛像,讓信徒與居民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然而擔心嫌犯持有武器,因此選擇在大殿外等待,不過在等待一陣子後發現室內許久沒有動靜,於是決定破門而入,才發現艾克倒臥在血泊中,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而他的胸前還插著一尊佛像,其肉髻尖頭處不偏不倚,刺入了艾克的胸膛中。

警方根據現場證據研判,艾克應該是試圖爬上最大尊的佛像,並且加以摧毀,卻意外滑了一跤,然後又正好摔在下方的佛像上,最終因為銳器刺傷心肺,不治身亡。案發後,貝斯特向警方坦承,他也會跟艾克一起吸食冰毒,不料好友當天毒癮發作,連他也一起毆打、甚至破壞寺廟,最終貝斯特也因犯戒行為不端,遭廟方強制還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