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川普稱獲超級球星支持 布雷迪打臉:還沒投票

2016/11/08 15:32

被點名為川普支持者,布雷迪不願多談。(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美國總統大選已在部分地區展開投票,外界普遍認為將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勝出,希拉蕊在競選期間也獲得許多政商名流支持,反觀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似乎令不少名人退避三舍。但川普在麻州的造勢場合中提到,他已獲得NFL新英格蘭愛國者明星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支持,但布雷迪隨即出面澄清:「我連票都還沒投!」

相較希拉蕊有女神卡卡、JAY-Z、碧昂絲、詹姆斯等各領域大咖加持,川普的明星支持者可說是乏善可陳。但川普在新英格蘭愛國者屬地麻州表示,兩屆NFL最有價值球員、4屆超級盃冠軍球星布雷迪是他的好朋友,布雷迪向他說:「川普,我支持你,你是我的朋友,我把票投給了你。」

但布雷迪接受媒體訪問時撇清「我根本還沒去投票」,只說自己會選時間去投票,對於要投給誰則閉口不談,只透露「等到下個禮拜再跟你們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