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替IS鼓吹恐攻 法16歲少女遭逮

2016/08/10 22:37

法國最近發現一名16歲少女,透過手機APP在幫伊斯蘭國宣傳,她似乎還有意親自發動恐怖攻擊。(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激進組織伊斯蘭國不斷在全球發動恐攻,更積極尋求人才。法國就發現一名年僅16歲的少女,透過手機APP在幫伊斯蘭國宣傳,她似乎還有意親自發動恐怖攻擊,現在這個女孩已被偵查人員帶走。

據《BBC》報導指出,法國一名16歲少女最近被指控透過手機APP策畫恐怖攻擊,正在被訊問當中。這個少女是通訊軟體「Telegram」中一個群組的管理員,而該群組經常在號召大家替伊斯蘭國進行恐怖攻擊。過去在法國殺害神父的少年,也是該通訊軟體的使用者,因此不排除和少女有關。

報導指出,參與偵訊少女的人透露,她經常在訊息中宣傳伊斯蘭國,並且號召大家進行恐怖攻擊,她還傳達出想要親自發動恐攻的決心。然而之前法國國安人員突襲該少女位於巴黎的住家,卻沒有發現爆裂物和槍枝,因此只能先將她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