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拒絕陪睡被炒魷魚 美女主播怒告電視台高層

2016/07/07 10:05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爆發性騷擾醜聞!任職11年的美女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聲稱因為拒絕與電視台行政總裁(CEO)上床被炒魷魚,一狀告上法院,怒告被性騷擾。(圖擷取自Hollywood Repor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爆發性騷擾醜聞!任職11年的美女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聲稱因為拒絕與電視台行政總裁(CEO)上床被炒魷魚,一狀告上法院,怒告被性騷擾。

「CNBC」報導,前美國小姐、美女主播卡爾森2005年加入福斯新聞網,她指控電視台主席兼行政總裁艾利斯(Roger Ailes)向她求愛多年未果,懷恨在心,先將她調離王牌晨間新聞節目,再縮減人力,安排她主持收視率較低的午間新聞節目,最後乾脆在上月23日將她炒魷魚。

卡爾森怒控艾利斯曾說,「如果跟我上床,就沒有那些『問題』」,又曾稱呼她為「厭惡男人的女人」(man hater),卡爾森怒控艾利斯是求愛不成,為了報復她才炒她魷魚,故一狀告上法院向他求償。

不過,艾利斯發表聲明,否認美女主播指控,反指卡爾森是因為未獲續約才報復他,「性騷擾門」各說各話,事實真相只能靜待司法釐清。

前美國小姐、美女主播卡爾森2005年加入福斯新聞網。(圖擷取自「CN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