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 荷蘭老師站上桌 脫衣「人體教學」

2015/10/09 23:46

創意教學!荷蘭一名生物老師日前授課時,突然站上桌面,開始脫起上衣和褲子!讓一群學生驚呆了(擷取自《CN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創意教學!荷蘭一名生物老師日前授課時,突然站上桌面,開始脫起上衣和褲子!驚呆的學生隨後才恍然大悟,原來老師衣服下還有特別的人體緊身衣,讓這堂生物課無比有趣。

綜合外媒報導,荷蘭教師希爾肯斯(Debby Heerkens)在執教7年後,發覺需要一些創意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專注於課堂,於是在日前的生物課,希爾肯斯身穿特殊的人體緊身衣,展開超「生猛」教學,而上課片段也被錄下上傳臉書,吸引6000多人觀看。

影片中,希爾肯斯突然站上桌面,開始脫起衣服,讓學生有點慌張,但隨後學生就發現,老師衣服下還有一件人體內臟分布示意的緊身衣及人骨緊身衣。希爾肯斯利用這些特殊「教材」,讓學生可以直觀的認識人體各部位,充分達到教學目的。

不少網友大讚這種教學方法,「她真是瘋狂!她是最酷的老師!」,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很好的教學示範、極具表現力,紛紛表示這樣的學習很有樂趣。

相關影片請見:

Biologie op Groene Hart Rijnwoude is echt supercool!!!

Posted by Groene Hart scholen on 2015年10月5日

希爾肯斯利用人體內臟分部示意的緊身衣及骨架緊身衣這些特殊「教材」,讓學生可以直觀的認識人體各部位,充分達到教學目的。(擷取自《C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