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子相機漂流到太空 美景令人屏息

2015/09/12 21:37

地球太空美景。(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有位叫做布萊恩(Bryan Chan)的網友,在2013年時將運動相機設置在裝有GPS定位系統的天氣氣球上,不料氣球就此無聲無息的消失,失而復得後,布萊恩在網路PO出相機在太空時拍攝到的地球影像,美得令人屏息。

根據《Engadget》報導,布萊恩於兩年前於友人一同前往美國大峽谷國家公園,並且釋放配有GoPro、Sony camcorder 和 Samsung Galaxy Note 2等拍攝工具的天氣氣球,但不知為何無法順利追蹤氣球位置,整組設備就此消失無蹤。

布萊恩本以為再也無法找回相機,不過今年有位在AT&T工作的女性人員意外拾獲相機,透過內含的SIM卡找到布萊恩並歸還給他,布萊恩檢視相機內容後,發現原來它跑到太空漂流了一陣子,拍攝到許多美妙的景象,布萊恩將這些照片PO到網路上,讓大家一起欣賞。

布萊恩施放的氣球一共飛行了1小時38分,最高曾飛到距離地表30.1公里處。

美景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